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歡迎光臨


探險活寶》(Adventure Time,英文原始標題為 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是一部美國電視動畫,由潘德頓·華德(Pendleton Ward)創作、卡通頻道委託Frederator Studios製播。原是基於同一製作公司為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實驗動畫系列 Random! Cartoons 所製作的短片,雖然官方的首播時間是在 2008年12月7號,但其實這部小短片已在 2006 年時就在網路上爆紅了。而在短片於網路引起熱烈迴響後,被卡通頻道選中並將之發展成完整長度的動畫系列,於2010年3月11日在美國試播,並於2010年4月5日首播[1] 。《探險活寶》在市場反應和評價方面都獲得成功,得到多數正面評價。
英文原始標題「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雖被新標題「Adventure Time」所取代,但在相關周邊商品上仍繼續使用。
雖然作品未明確提及,但根據作者表示,故事發生在一個「核彈戰爭之後人類滅絕,魔法回歸的世界」
探險活寶的複雜設定,也造成了許多的迷失與誤解,詳情請看探險活寶的迷失與誤解 
以上資料介紹參考台灣 wiki 探險活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