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老皮-百變形態


其他形態

潛意識老皮
在巫婆花園一集中,出現的老皮的潛意識。應該是只有有魔法的人才看得到,所以阿寶在那一集中才會要老皮不要自言自語。
車掌老皮
在阿寶生日當天,老皮和一些探險活寶的朋友們一起為阿寶想了逼個很特別的慶祝方式。而老皮就假辦成車掌。
偷金怪
在偷金怪一集中,因為大家描述偷金賊的樣子跟老皮很像,弄到最後老皮精神錯亂,以為自己就是偷金怪啦。
魔法師
在第三季第八集出現的魔法裝,其實是老皮和阿寶的合體偽裝。目的就是要在魔法比賽中贏過冰霸王,否則的話,泡泡糖公主就要親吻冰霸王了! 魔法裝裡頭,上半身是阿寶,下半身,當然就是有魔法的老皮啦!!
喜劇演員
在偷金怪一集中,老皮為了掩飾自己的身份,所以戴上逗趣的眼鏡偽裝成喜劇演員格魯喬·馬克思
盔甲老皮
在神奇盔甲一集中,老皮穿上傳說中的媽媽裝,救了阿寶並趕走鬼魂。
猛男蝸牛/美女蝸牛
在慢慢愛一集中,老皮為了示範如何把妹,所以變身成蝸牛並請阿寶來示範如何搭訕。
獨角獸老皮
為了討好彩虹姐姐的爸媽,老皮裝扮成獨角獸卻累了阿寶。
男爵
老皮一直懷疑火燄公主是邪惡的一方,所以只好宣稱自己是 Grassland 的男爵,並以此拆開火燄公主和阿寶。
燕尾服老皮
第三季第12集, 老皮其實這樣裝也挺厲害的。
腫泡泡老皮
在腫泡泡國遇難記裡面出現的腫泡泡老皮,腫泡泡阿寶和腫泡泡老皮是不對盤的,不像平常的感情那麼好。最後靠著阿寶才變回正常的樣子。
惡魔老皮
藉由假扮成惡魔,老皮才能進到惡夜魔境來找阿寶。
殭屍老皮
在殭屍傳染病一集中登場,被變成殭屍的糖果人咬了之後就變成殭屍了。雖然是該集中第一個被治愈的角色,但是馬上就又被咬了。
送報員/送牛奶員
在餅乾公主一集中,老皮假扮成送牛奶員來混入城堡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