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阿寶-外表和裝備


外表和裝備

阿寶的四肢很瘦,牙齒的部份有幾顆缺齒,那是因為他有時會去啃咬木頭、石頭、掃把之類的東西。阿寶的眼睛通常都是黑色的一點,並不是作者偷懶,而是因為幅射感染,所以眼睛變得比較小。不過,在英雄寶典一集中,也有出現過一眼綠一眼藍的狀態過。阿寶大部份的外表都是戴著有兩個耳朵的白色頭套,帽下有著金黃色長髮,曾在公主的頭髮一集中被剪下,但不久後又長回來。頭套的造型是來自作者的另一部漫畫作品"Bueno the Bear" ,巨人蘇珊中其他變種人類的角色也是戴著動物耳朵的帽子。這也有意味著,人類可能需要裝扮得像動物,才有辦法融入這個充滿魔法的世界。身上都穿著藍色上衣、背著綠色背包、捲起來的襪子和黑色鞋子,在惡夜魔境中,其上衣的口袋也被揭曉,是拿來裝老皮用的。另外阿寶還有穿過黃色和粉紅色的毛衣,粉紅色的毛衣還是泡泡糖公主送的喔。睡覺時的阿寶穿的是近橘紅色的睡衣。

[編輯]武器

基本上阿寶的武器是一把金黃色的劍,但有時候也有不同型式的劍。值得一提的是,阿寶也曾經用過十字弓。 黃金劍、根之劍、英雄金剛手套(第26集,一時擁有,原本為著名英雄比利所有)、死者之劍、惡魔之血鑄成的傳家寶劍(於第3季第13集出現)。 武器詳情可以到 的條目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