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阿寶--背景

姓名:阿寶 (全名:Finn the Human)
年齡:
12歲 (首映時)
13歲 (神秘列車[1])
14歲 (作者在接受專訪時說的)
種族:人類
職業:英雄 冒險家 童子軍
親人:
老皮爸 Joshua (養父) 
老皮媽 Margaret(養母)
老皮 Jack (養兄)
小明 Jermaine (養兄)
初登場: 
Animated Short 潘(Pen)
殭屍入侵[2] 阿寶(Finn)


背景

在嬰兒時期是棄嬰,幼時曾有次在葉子上便便,結果向後倒坐到便便上,而哭了一整天卻沒人幫忙,之後被老皮的父母發現並領養。與老皮是室友關係,但其實與老皮是養兄弟關係。在回憶的回憶篇中,阿寶在老皮爸和老皮媽的家中唱著兒歌洗澡;在吸血鬼跟班中,他說老皮告訴他他是從一顆白菜中被發現的。而在巨人蘇珊中,阿寶說出了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也沒看過除了自己以外的人類。
在彩虹爸媽一集中,彩虹爸指出了在哇賽秘境之前的世界大戰,並表示他以為人類已經滅絕了,想不到還有機會看到阿寶。在第三季第14集中,巨人蘇珊被證實很有可能是人類,但是最後仍然沒有結論。怪怪生意人也有可能是人類,但是從身上的屍斑和講話方式,他們應該不算是活著的人類。雖然在影片中有出現其他很像人類的角色,但作者表示,那些角色是「變種」的人類,不是像阿寶一樣的純種人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