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阿寶-服裝


多變的阿寶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 魔法裝

在第三季第八集出現的魔法裝,其實是老皮和阿寶的合體偽裝。目的就是要在魔法比賽中贏過冰霸王,否則的話,泡泡糖公主就要親吻冰霸王了! 魔法裝裡頭,上半身是阿寶,下半身,當然就是有魔法的老皮啦!!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 詩人裝

在 "一起看電影" 一集中,阿寶穿著老皮給他的服裝,想要邀請泡泡糖公主去看電影約會時的服裝。後來他也有是穿這衣服去約愛微兒看電影。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 貓寶

一樣在在第三季第八集出現,阿寶被變身成貓。還好只維持一小段時間而已。不然會太可愛~XD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 燕尾服

第三季第12集, 阿寶要帥也是可以很帥的!!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 殭屍阿寶

殭屍阿寶比較像是隱藏人物,而且在第一季第一集就出現了!在第一集殭屍入侵泡泡糖城堡的時候,破窗而入的殭屍群之中,就有一個殭屍阿寶喔!!!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 大腳阿寶

在第一季第20集裡頭,阿寶被變成大腳怪的樣子。不只如此,還有其他人被變成其他部位。所以,阿寶和其他人 (合體!?) 打敗巫師,並讓自己變回了正常人。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腫泡泡阿寶

在腫泡泡國遇難記裡面出現的腫泡泡阿寶。大家應該都看過,也算熟悉吧~唯一要介紹的,大概就是腫泡泡阿寶和腫泡泡老皮是不對盤的,不像平常的感情那麼好。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紙盤怪阿寶

在第四季第5 集出現的紙盤怪阿寶,要溜進惡夜魔境,就必需要像一個惡魔。阿寶就穿上睡衣,用紙盤做一個妖怪的臉要混入惡夜魔境來拯救老皮和愛微兒。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狼人阿寶

在第四季第8 集出現,阿寶在滿月的時候不小心抱了"擁抱狼人",結果自己也變成了狼人。狼人狀態的阿寶,手和腳都是愛心喔!!!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惡魔阿寶

在第四季第5、6集出現的惡魔阿寶,為了救老皮和愛微兒,冒險進入噩夜魔境(S2E1)去拯救他們,而被變身成惡魔阿寶。後來還是由愛微兒的爸爸幫忙把阿寶變回來原本的樣子。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鋁箔紙阿寶

在第四季第16 集出現,老皮為了讓阿寶能和火燄公主抱抱,所以將阿寶用鋁箔紙包起來避免燙傷。

[編輯]阿寶的特殊服裝之一~影子阿寶

在第四季第13 集出現,阿寶穿上黑色忍者裝,假裝是老皮的影子混入敵營。

***資料來源 活寶百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