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艾薇爾-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

[編輯]阿寶

雖然一開始因為樹屋和阿寶是敵對的關係,但是後來阿寶發現艾薇爾的本質其實不壞,而且還很酷,所以變成了好朋友。艾薇爾會和阿寶成為好朋友並且很相信阿寶,是在吸血鬼跟班一集中,阿寶救了艾薇爾不被老皮給掛掉。雖然說是好朋友,但是在心目中的地位,第一名仍然是她的斧頭貝斯。雖然樹屋仍是阿寶和老皮在住,但是在後來的影片中,艾薇爾偶爾還是回躲在樹屋裡頭。在艾薇爾的衣櫃一集中,阿寶就不小心看到正要去洗澡的艾薇爾而感到尷尬。

[編輯]老皮

知到老皮很害怕吸血鬼,所以只要有機會,艾薇爾就很喜歡嚇老皮。在吸血鬼跟班一集中,因為老皮差點把自己殺掉,從那之後,艾薇爾就盡量避免和老皮相遇。一直到第二季,老皮好像克服了內心的恐懼,並且常常和阿寶與艾薇爾一起行動。在一起看電影一集中,老皮甚至稱呼艾薇爾“寶貝”。到第三季時,老皮也開始把艾薇爾當成好朋友了。在回憶的回憶一集中,老皮也有提到,自己是艾薇爾的朋友。雖然如此,老皮對艾薇爾還是有一點怕怕的就是。

[編輯]韓森‧阿巴迪爾

艾薇爾的爸爸。以吸食靈魂為生,因為偷吃了青少年時期艾薇爾的薯條而關係決裂。

[編輯]Schwabl

艾薇爾的寵物 Schwabl
艾薇爾的殭屍獅子狗。是艾薇爾的寵物,在惡夜魔境一集中出現在艾薇爾的客廳。Schwabl是一隻白色的公狗,不過最近已經過逝了。

[編輯]泡泡糖公主

根據原始設定,泡泡糖公主和艾薇爾是亦敵亦友的關係。但是在2012年7月才出版的漫畫中,他們兩個是以一起組成的樂團出發的。當中也有可能會提到泡泡糖公主為什麼會有艾薇爾送的衣服。

[編輯]艾許(Ash)

艾薇爾的前男友,因為把艾薇爾最喜歡的泰迪熊娃娃拿去賣掉換取一朵櫻花而被艾薇爾甩了,曾試圖將他和艾薇爾分手的記憶抹滅,最後艾薇爾看過阿寶的記憶後,才又記起分手這件事,艾許最後被艾薇爾連踹後,遭老皮踩扁。

[編輯]BMO

艾薇爾很喜歡BMO,並且覺得它很可愛。在少了什麼一集中,她還稱呼BMO“寶貝”。

[編輯]冰霸王

其實冰霸王和艾薇爾並沒有什麼交集。更可以說,艾薇爾應該不認識冰霸王。但是在寶妹和皮姐一集中,有艾薇爾的男性化版本出現,所以可以推測,冰霸王應該是從阿寶和老皮口中聽到這個人的存在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