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阿寶-泡泡糖公主


泡泡糖公主

交往:
阿寶與泡泡糖公主交往,期間只有一集,雖然不確定第二季末到第三季太年輕之中過了多少回,但明顯這兩人的關係在13歲的時候發展之快。
個人推測在巫妖王的事件之後,因阿寶拯救了泡泡糖公主自己與王國,所以瞬間對阿寶好感瞬間拉高很多,在此之前13歲的泡泡糖公主週遭可能沒有半個年齡相同的朋友(如果我們不把女王算進去的話),救命恩人又年齡相同,很快的就通過第一層。(抱抱)
可惜好景不常,在檸檬公爵的出現後,兩人僅第二層(即使過程中有側臉靠肩躺),泡泡糖公主就因為王國的關係,變回了18歲,兩人唯一最親密的這一集,記憶瞬間淡忘了五年,自此後,關係也回到了第一二季時的感覺,阿寶變回了處理大小事的愛慕兼勇者(還有前男友)。
---
轉折事件:
1.巫師大賽
儘管泡泡糖公主淡忘了五年的記憶,在巫師大賽的時候,阿寶還是有過一次跟泡泡糖公主意外的吻, 這部份可以說的事情很多。
首先因為該大賽的獎品就是泡泡糖公主的吻,就算是其他的巫師獲勝,泡泡糖公主也是會親下去, 但有趣的是,並沒有指明說一定要親嘴,泡泡糖公主大可以也不要輕嘴,就像是在第二季的真正的自己,泡泡糖公主為了感謝阿寶,也是親臉頰。
當然觀眾也可以說,哦,因為泡泡糖公主就是很開放,親嘴沒差拉,但至少我覺得關係還是有些曖昧。 (巫師大賽也是阿寶首次承認自己是喜歡泡泡糖的,老皮也因為這次的感性告白,哭出來了XD)

2.泡泡糖公主的頭髮
頭髮的第一次登場是在公主的頭髮,當時老皮被樹妖給威脅,不得以的情況下,阿寶又驚又喜的拿到了泡泡糖公主的頭髮。
對於阿寶來說,泡泡糖公主的頭髮是他最寶貝的東西,在第二次頭髮的登場提到,而第三季夢幻共演的門中王將頭髮給偷走,由於該集的焦點比較放在泡泡糖公主跟女王身上,頭髮的部份泡泡糖公主的反應比較淡就是了(只有嗯的帶過。)
最近的一次就是痛心的"火燄公主",也是導致後來火燄公主會出現的原因,看的出來,阿寶該集對於泡泡糖公主還是有著愛慕之情,他不解為何一個簡單的躺腿動作,
會被泡泡糖公主說出:阿寶,不要太奇怪。(然後就走了....就走了......! (迷:沒啦,人家有說晚上要約吃飯的樣子。)
不要太奇怪! 可是老皮躺為什麼就沒關係! (老皮:我是條狗,你管很寬,OK?)
也因為這樣,阿寶就感覺自己被發卡了,陷入了崩潰中 這也是後來傑克在Burning Low對泡泡糖公主所說的:你知道阿寶為了你留了多少的眼淚? (一集的眼淚,大概五分鐘左右)

3.Burning Low
是最近最大的劇情衝擊吧,聽到阿寶與其他女性朋友的交往,泡泡糖公主感覺上是出自好奇跟八卦心態才會詢問,我覺得這集比較疑問的點還是,該集的封面圖到底是不是有跟主線有關聯... 假設有關聯,PB在寫完日記後其實就去哭了,如果沒關連,就是只是單純的來欺騙觀眾XD (該集的收視率之高,打破了性轉回的收視率。)
看到比較多討論的地方是,有忌妒的地方,推測是因為泡泡糖公主換了五套的服裝。 還有最後說的那句,阿寶...。
這句阿寶的涵義可能就有很多了吧 是關心,或著感嘆離去。 (也可能是拜託,不要一不小心把地球給毀了啊!)
---
總結來說,泡泡糖公主是糖果王國的公主,身分卻比其他公主要來的沉重許多,目前看下來,是少數真的有在處理事情的公主,國王之上沒有半個人管理,名稱是公主本質卻是一國之王。
阿寶認識的女性當中,泡泡糖公主是最理性的一位,但也可以說是情感比較保守的一位,泡泡糖公主雖然行為上表現的很開放,她可以隨時跟你擁抱、可以親你臉頰,可是真的要了解她,又因為過於聰明,似乎真的看不出她的心思(18歲的部份),至少13歲的阿寶看不出來。
在情人電影夜之中,馬瑟琳給對泡泡糖公主的評價是: 她很聰明,可是在一起久了你就會覺得她很無聊。 (但怎麼看感覺都是誘敵之計,目的在於支開競爭者...。)
泡泡糖公主是絕對愛自己的百姓,她願意為了百姓而放棄掉與阿寶之間的關係 我很想留下來...但糖國王國的人民需要我.....。
.....目前阿寶已經確定是跟火燄公主在一起了 不過泡泡糖公主之後的行動會是怎麼樣,確實還是有待觀察。 (最新預告看來是會去拯救阿寶跟老皮。)
要18歲的泡泡糖公主在跟阿寶走下去,現況是比不上14歲的FP 即使如此,往後會不會有其他的變數出現,真的很難說... 舊愛還是最美,也許哪天阿寶又會跟泡泡糖公主複合, 畢竟編劇在手,希望無窮啊XD

***資料來源  巴哈姆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